Friday, May 18, 2007

Show Mi 鄭秀文2007演唱會主題曲 - MI

Show Mi 鄭秀文2007演唱會主題曲




曲: 方大同
詞: 陳少琪
編/Edward Chan

獨特萬千張面目形象
事實上手指亦沒同樣
自畫像每個附著夢想
做夢後記緊快速登場
種種膚色各有分量
月亮是地球偶像
種種姿色各有味道
似是美妙果醬
當我對著鏡檢查 總看到上帝的畫
不理我是那杯茶 未似她不似他不似她
麥當娜 並未像我吧
楊千嬅 並未像你吧
陳秋霞 並未像我吧
it’s mi 無關其他迷人娃娃
劉德華 亦是獨有吧
林青霞 亦是獨有吧
黃子華 亦是獨有吧
it’s mi it’s you 人人都只得一個吧
獨特萬千張面目形象
事實上手指亦沒同樣
自畫像每個附著夢想
做夢後記緊快速登場
種種膚色各有分量
月亮是地球偶像
種種姿色各有味道
似是美妙果醬
當我對著鏡檢查 總看到上帝的畫
不理我是那杯茶 未似她不似他不似她
Ayumi 並未像我吧
容祖兒 並未像你吧
何超儀 並未像我吧
it’s mi 無關其他迷人娃娃
劉青雲 亦是獨有吧
黃凱芹 亦是獨有吧
黃 Wyman 亦是獨有吧
it’s mi it’s you 人人都有動人創疤
你高你矮是你一切
你應共你友好關係
有心跳聲已經高貴
你看你不怎美麗
你會更加不美麗
我好我差是我一切
我心共我友好關係
我只愛擺我的姿勢 各有千秋會留低
劉嘉玲 並未像我吧
楊紫瓊 並未像你吧
陶晶瑩 並未像我吧
it’s mi 無關其他迷人娃娃
何星馳 亦是獨有吧
黃楚紅 亦是獨有吧
陳欣宜 亦是獨有吧
it’s mi it’s you 人人的風采都會說話


這首歌好得意0架,有0甘多其他歌手的名字。哈哈。

何星驰,黄楚红,陈欣宜 ~~ 這三個名有D唔同,應該係配合返首歌的音樂,又或則無得到版權使用?哈哈哈哈,所以改改個姓氏。。??


video from youtube


-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